2011/7/11 早上起床外面還下著雨,想說今天宜蘭烤肉會不會因雨取消,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帶著老婆小孩還有姑姑風塵僕僕從新竹出發往頭城前進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怕塞車所以六點就出門了
好在一路上很順到宜蘭才9點但是外面還是下著小雨
想說~~~我的老天爺啊 出太陽吧
看看離約定集合的時間還早我們一行人就先到烏石港逛了一下
雨愈下愈大我的心情愈來愈差...
不過烏石港好多人在衝浪
超讚的地方~~先記下來之後在揪團到烏石港這邊衝浪.
接著往蘭陽博物館走但是一看到一車車的遊覽車我們就打消去那的念頭了

走到停車場就折返了!!下次平日的時候在去吧

太多人了我想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後來我們就往金車咖啡館前進了~

走著走著天氣愈來愈好了偶我們的心情也愈來愈美麗了
11點左右我們前往此次集合地點~~立煌大哥位於宜蘭礁溪的豪宅
天公疼好人~~天氣放晴了
大家都在忙上下準備巴比Q

立皇大哥親自掌廚的烤G超讚超好吃








兩位同學 你們很久沒有出現了喔!!
另外的兩個小烤爐
超美味的西點都是立皇大哥招待的!!
蛋糕我吃了好幾片
帶回去給家人分享
吃過的都說好吃!!


小女又開始吃了,拿了雞脖子狂吃沒有停過的

這是誰家可愛的女兒啊~~~
原來就是此次的活動招集人~~~~郭信良

就是偶啦!!


團康遊戲打水戰~~ 曉縈對信良說:來吧 Who 怕 Who 烏龜怕鐵錘!!!

我漂亮嗎?
我女兒啦~~放了兩個水球在那邊好像真的一樣!!
到那邊幾乎都在水龍頭旁邊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打 的頭像
    蘇打

    志達的Mannatech(白金家族)

    蘇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